郑曼怀. 大学英语网络教学改革状况调查[J]. 云南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 2011, 5(3): 77-80.
引用本文: 郑曼怀. 大学英语网络教学改革状况调查[J]. 云南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 2011, 5(3): 77-80.
ZHENG Man-huai. 大学英语网络教学改革状况调查[J]. Journal of Yunn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ocial Science), 2011, 5(3): 77-80.
Citation: ZHENG Man-huai. 大学英语网络教学改革状况调查[J]. Journal of Yunn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ocial Science), 2011, 5(3): 77-80.

大学英语网络教学改革状况调查

大学英语网络教学改革状况调查

  • 摘要: 通过调查问卷和访谈,调查学生对大学英语网络教学改革模式的看法及学生在新模式下的学习情况。调查结果发现,学生对英语网络教学持肯定的态度,但学生利用网络进行英语学习的情况仍差强人意,学生的自主学习意识及能力急需加强和提高。

     

    Abstract: 通过调查问卷和访谈,调查学生对大学英语网络教学改革模式的看法及学生在新模式下的学习情况。调查结果发现,学生对英语网络教学持肯定的态度,但学生利用网络进行英语学习的情况仍差强人意,学生的自主学习意识及能力急需加强和提高。

     

/

返回文章
返回